Hug than words。

一点小东西

看到亲友提起了适合自己喜欢的CP的歌,自己也忍不住搞了搞。这几天刚好在说青黑的事就从它开始吧。
我自诩对歌的品味还行,若是不介意各位可以自己去听听看。

all for you—徐仁国&郑恩地(这首很有ray of shine的FU)
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ー夏雪冬花ーーーaimer(这首会让我想漫画里很虐的那一部分,如果没有相遇的话会是怎样)
不治之症—navi(秘密OST)
当爱已成往事—林忆莲&李宗盛
baby you…—BoA
素直になれなくてー菅原由里纱(这首很像是从哲的角度来看青黑之间的事)
ナツノハナ—JUJU(这首配合doji的浮于苍茫暮色之下来看的话很棒哦)
If I die young—Glee cast(里面有句歌词说“有个男孩曾对我说他会永远爱我”,就是那一段我想起了青黑。glee版更有青黑的Fu)
Mine—Taylor Swift
Monday afternoon—IU
teenage dream—Katy Perry(这首名字就很有青黑的感觉了,女神的歌推推)
Somebody I use to know—glee cast
give your heart a break—glee cast (这首很像是成为陌路人以前的青黑)
It's time—Glee cast (这首总让我想起二战后和好如初的青黑和去看哲比赛的青峰君)
the only exception—glee cast(这首给我感觉是名字就很有青黑的感觉,明明只有在篮球上合拍。彼此都是彼此的意外)
幼稚完—林峰(看过雷霆扫毒的姑娘应该对这首歌很熟,pat和happy的爱情很像悲剧了的青黑,这首很戳我泪点,重点推荐哟!)

暂时就这些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疲乏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